霍士丹的精酿之路

时间:2022-09-27 17:3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霍士丹(成都)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成都蒲江中德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米, 员工50余人。总投资约5000余万元,每天可以生产24吨精酿原浆啤酒,每年可以为市场贡献 10000吨高品质精酿原浆啤酒,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现代化程度较高的专业精酿啤酒生产公司。

配有先进的酿造生产设备,糖化五器式组合设备,国际一流克朗斯、斯坦尼克技术。原料处理采用湿粉碎、自动计量,保证糖化过程中原料的浸出率。采用西门子全自动控制系统, 保证设备系统的稳定性、准确性。配置热能回收装置,将热水回收,制作投料水,节能减排。

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和日本三浦自动锅炉等动力系统。配置瞬杀脱氧水系统、离心机系统,为精酿原浆啤酒的多种口味提供保证。同时,灌装车间达到10万级净化标准,有效保证无菌生产、原生态、零添加!

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绿色生态的精酿啤酒产品,主要生产霍士丹品牌系列高端精酿啤酒,采用纯进口麦芽、啤酒花酿造,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精酿啤酒。

霍士丹精酿啤酒注重创新,并通过创新保持在业内较强的竞争力。自企业创建开始,公司将工作重心放在“技术创新、品质管理、预算管理、品牌塑造、信息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并始终坚信:霍士丹精酿啤酒在主要市场中的占有份额将不断提升。

按照公司制定的战略规划,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继续扩大二期2万吨生产规模。公司所属的霍士丹精酿啤酒,将成为在四川有绝对竞争力并在全国有相当影响力的著名品牌。

目前,霍士丹精酿啤酒已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五个奖项: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啤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啤酒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

为进一步拓展“霍士丹”品牌,从2021年起在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每年夏季举行中德(蒲江)霍士丹啤酒节!

啤酒节的举办,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加快构建新消费新场景;同时也以酒为媒、以节会友,展现蒲江人民扩大开放、广交朋友、共谋发展的热情和美好愿景。发展夜间经济、优化消费供给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啤酒节作为繁荣夜间经济的有效途径,不仅是啤酒文化传播的桥梁、更是城市形象展示的窗口,蒲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市场运作”办节模式,进一步唱响“特色啤酒节+城市推介+商旅文化”的品牌活动,努力将啤酒节办成蒲江特色、做成城市名片。

企业通过啤酒节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是精酿啤酒?精酿啤酒与普通啤酒有什么区别?

消费者的回馈是最真实、最直观的证明,在时间的验证下,霍士丹已获得啤酒市场满满的口碑。

如今,国家正全力推广冠军精神,将积极活力的体育竞技精神打造成全民精神,这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更应该赋予每一个先锋企业品牌。霍士丹用匠心品质,打造匠心精酿,以拼搏进取之姿做最有品质的精酿啤酒,正在自己的领域和道路上,勇争冠军。

实力与活力,是霍士丹赢得市场好评的法宝,射击奥运冠军陈颖、游泳世界冠军赵锐、花样滑冰冠军朱秋颖、龙舟世界冠军曾德林、竞技健美操冠军张风硕,五位运动健将纷纷为霍士丹点赞,肯定冠军精神,良心品牌更值得信赖!

未来,霍士丹将全力以赴,以更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回馈消费者。将精酿的一点一滴做到极致,用高品质做良心酒、放心酒,不辜负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厚爱!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