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7.1建党节四川爱媛果业献礼二十大

时间:2022-07-01 09:5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七月一日艳阳照,党的生日万民贺;红旗飘扬鲜花艳,百姓安居笑开颜;社会稳定国富强,经济繁荣民安康;举杯同庆建党节,党的光辉照万代!7.1建党节正缓缓向我们走来,在此四川爱媛果业有限公司诚心为党的二十献礼。

·四川爱媛果业有限公司——一家始终秉承诚信的企业

四川爱媛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1日,是经蒲江县工商局核准登记注册的行业性独资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杂柑之乡”——四川蒲江县,是一家集基地种植、技术指导、苗木培育、商超配送、专业批发、连锁专卖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果品企业。

蒲江基地欢迎您,“媛”来要的在这里

四川爱媛果业有限公司凭着柑橘产业丰富的种植经验及技术,进行科学采果、选果、分级、包装和贮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以确保优质精品鲜果投放市场。拥有一支高效务实的营销团队,形成了产、供、销一整套的销售体系。

张龙董事长说:“水果种植行业一头连着农业农村发展,一头连着百姓餐桌,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做什么都要讲诚信,种水果也是一样。”

四川爱媛始终坚持传统农耕的种植方式,从种植、采摘到销售我们始终坚持合理科学使用化肥和农药,以绿色有机食品为标准。

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无污染无农药


·张龙——四川爱媛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带头讲实话做实事

在水果种植上,我以往的经验是,由于农户收益的提高,很多果农尝到了种植的甜头,有些果农会一时被短期利益遮住了眼睛,这样毁掉的不仅仅是品牌,最终也伤害了自己。因此,在家乡的起步阶段,我就一次次跟乡亲们强调要有诚信意识,要维护水果的品牌。

具体来说就是要绿色种植,无公害栽培,从种子、农药、水源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为水果种植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同时,进行规模化、集约化生产,与加入集体种植的村民签订水果安全种植责任书,并在果农果园里进行公示,让全村百姓、全社会参与监督生产管理全过程。此外,在我们的示范基地,如发现有腐烂或是检测出有任何农药超标等不符合标准的水果,我们会将其挑选出来集中处理,绝不会让这些水果流入市场。这样,既确保了产品质量又有有利于树立诚信的公司形象。到了每年丰收季,我们也会深入水果收购现场进行全方位监督,保证卖出的每一斤水果都达到我们的质量标准。

为了让更多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我们一直在坚守着。

绿色健康果品,“媛”来就在四川爱媛果业

目前,我们的水果种植规模越来越大,我们将针对目前集约生产经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邀请工商所的工作人员,给村民种植户详细讲解水果

交易与合同签订、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中的涉农条款,并通过分析往年农产品交易中出现的纠纷案例,让村民杜绝出现注重眼前利益、以次充好、短斤缺两等行为,使我们的水果基地诚信品牌越做越大。

诚信经营,致力打造高质量果品

近期,蒲江县爱媛果品协会在张龙会长的发起下,会员们自愿报名参加大塘敬老院开展的献爱心慰问活动,他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从自己果园里摘来的水果和其他慰问品,还帮助老人们打扫院子和房间卫生,让老人感受到协会的温暖和爱心,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他们的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促进了协会发展。

无论是水果生产、发起协会还有慰问老人,我们正如总书记所说:“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团结一致,共同为生产出绿色果品而一起努力,打造诚信经营的公司形象。我们始终牢记党的嘱托,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川爱媛果业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生产绿色健康的果品,让人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秉承诚信信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