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一生所承Ⅲ”活动圆满收官,带来多款舒适床垫

时间:2022-07-01 09:10: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5月23日至6月26日,金可儿一生所承Ⅲ活动顺利开展并完美收官。此次大促活动联动全国近千家零售门店,人气火爆,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睡眠体验,收获了热烈反响及广泛认可。

      金可儿谨守制造“护脊好睡眠”床垫的初心,设计并制造出对人体脊椎有良好承托的产品。每一年的一生所承活动,金可儿都会带来应季的大促产品,为人们的健康好睡眠带来“舒适的礼物”。


      令人无法抗拒的多维度睡眠

      在以“护脊”为品牌核心DNA的指引下,传播专业护脊理念,让消费者在选购床垫时更加关注脊椎健康。本次一生所承Ⅲ活动主推10款系列床垫产品及组合套餐,加上高度让利折扣,让不同阶段、不同睡眠需求的消费者,都能躺上属于自己的金可儿床垫。

深坑·山 床垫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强大酒店背书的深坑系列是本次活动的主打款之一。作为世茂深坑酒店官方联名款,它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深坑酒店负海拔的特殊性。为真正拥有地表之下的“深睡眠,金可儿特意采用透气性更好的舒爽乳胶材料,让床垫“会呼吸”,保持清爽干燥。它抗干扰性强,能减少睡觉时翻转带来的影响,且拥有天然阻隔尘螨的性能。

一生所承Ⅲ大促活动主推款:浅云

      与深坑系列不同的是,另一款大促活动款浅云,更让人感觉仿佛睡在柔软云端的舒适感。经过多重测试的亲肤面料和超柔海绵,在独立袋装弹簧的支撑下,感受一种独特的柔软的力量。浅云所采用的凝胶记忆棉,是在制作过程中混入成分稳定的硅酸颗粒,吸附性强,可以吸收人体散发的多余热量,保证睡眠的清爽,缓解人体压力。


      用科学的方法解决睡眠问题

      金可儿在1967年开始与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合作研究开发对人体健康有真正帮助的床垫,并在1969年开始获得ICA全球独家脊骨健康床垫认证。一百多年来,金可儿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

      专家之选是ICA和金可儿合作进行健脊床垫研发的标志性型号,也是第一款通过ICA全球认证的产品。专家系列采用金可儿专利自然七区独立袋装弹簧系统,支撑准确而敏锐,分散传导压力。专家系列是金可儿引以为傲的专业护脊产品系列,充分体现了“皆有所承”的品牌理念。


      让1000+高端酒店信赖的秘密

      金可儿坚持在标准制订,产品设计,原材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培训支持能力以及酒店零售,IP应用等方面建立全面的支持体系,致力于让消费者走到哪儿都能享受到金可儿床垫带来的舒适好睡眠。金可儿在中高端酒店市场内备受青睐,光在中国就有超过1000家高端酒店选用。

      在金可儿酒店星选系列中,不得不提睿选五星系列——以全球三大酒店集团的旗舰品牌为阵营,纳入了希尔顿、JW万豪及洲际等全球范围内众所周知的高端五星级酒店代表,以更贴合普罗消费者市场的偏好对产品进行内外升级。它不仅采用了市面绝无仅有的Hug型专利外观设计,内在上也创造性地设计出了适能感应弹簧,同时,在厚度、舒适度上,也将更多消费者偏好的因素考虑进来,打造出了非常实用又不失颜值的一系列产品。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涵盖了初心之选、希尔顿雅境床垫、嘉悦Plush、嘉悦firm、嘉梦Plush、嘉梦firm等多款热门床垫,皆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一生所承Ⅲ活动,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更是彰显了金可儿品牌的优秀设计理念。在所有消费者的信任和陪伴之下,一生所承Ⅲ活动圆满收官!金可儿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品牌品质实力、创新能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舒适的健康好睡眠。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