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周汇演

时间:2022-06-14 14:4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提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素养,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展现学前教育学生风采。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回归童心 梦向远方 ”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技能专周实训成果汇报演出,演出分别在2022年5月13日,5月20日,5月26日,6月2日分四场完成。四场汇报演出实现了全员参与,让舞台属于2020级学前教育十四个班的每一位同学。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幼儿舞蹈、民族舞、幼儿歌曲、幼儿童话剧、钢琴弹唱等,既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也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青春洋溢的精神状态。

时光流淌如白驹过隙,青春印记不可磨灭,演出虽已结束,青春永不散场,一个全员参与的舞台,也给同学们美好的校园生活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即将踏入顶岗实习的他们,一定可以乘风破浪,在职业实践中更好的展现他们的专业能力,在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