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赢品质 匠心铸未来

时间:2022-06-28 17:4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裕通钢铁以诚信为本 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个人成长需要诚信,企业发展必须守信。近年来,我国诚信社会建设迅速推进,征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诚实信用成为个人干事创业的重要基础和社会高质高效运行的有力保障。

诚实守信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面。从道德模范,到最美人物,到中国好人,一批批诚实守信模范不断涌现,拾金不昧、一诺千金、毕生坚守等行为和品格被人们点赞,被广泛追随。人们也欣喜地看到,这些诚实守信的个人和企业,不但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信任,更获得了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支持。


在四川成都,有这样一家企业,它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品质,只为做好每一件产品。


成都裕通钢铁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北区 ,是专业的通风管道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不锈钢风管,镀锌板风管,防火风管,环保螺旋风管及相关配件制造加工,在企业不断壮大的日子里,一直坚守品质和创新,一跃成为行业的新宠,企业拥有自主品牌“裕风”商标。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裕通与国内多家钢企如鞍钢、武钢、本钢等一级钢厂,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裕通公司一直秉承“品质至上,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学习和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与技术,提高自身研发制造水平,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竭力打造国内行业著名品牌,公司在2019年经过质量品牌先锋活动组委会严格审核,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成功入档《质量先锋档案》,并在2020年获得四川省质量信誉双优会员单位。

image.png

产品质量是品牌立足市场长久发展的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核心和关键。裕通公司将继续坚守“匠心铸品质 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科技创新、生产、服务等方面持续不断优化升级,积极推动通风管道设备行业的发展。

回首2021年,有太多的重要时刻值得铭记,画面都已定格,背后的故事却值得书写。

如果说奔跑是一场接力赛,裕通钢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启了迈向新征程的责任担当。

如果说奔跑是跨栏赛,裕通钢铁主动出击没, 迎接挑战,行进在为理想而奋斗的主战场。


2021,这是我们青春绽放的时代,展望2022,这是我们奋力拥抱的未来,2021已成为历史,我们交出了满意答卷,欢乐、幸福、坚毅与奉献,每一帧的画面都让我们记忆犹新,全新的2022年,裕通公司满怀希冀,心存美好,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