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芋腔-农农的苏北味

时间:2022-06-02 14:4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东台五香猪头肉也就是卤猪头肉,做法就是以炖为主,不管是卤汁还是猪头肉,做出来都是是非常的香,老远都能闻到那种刺鼻的香味,这就是卤料喷发出来的效果。五香肥而不腻,柔韧筋道,下饭下酒,都特别的好吃。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在家怎么制作好的东台五香猪头肉!

步骤:

1、首先准备猪头肉清洗干净(一定要清洗干净,一般卤汁会用许多次,如果猪头肉洗不干净,那么十分影响后期卤汁的的效果卫生),去除猪头表面杂毛,放在旁边备用

2、接着起锅烧水放入猪头肉(见猪头肉比较脏,那可以带一些盐放进去,这样可以很好的去除猪头表面脏物),焯水三分钟后倒出

phpillLy1

3、然后开始调卤汁,锅内放入底油,下入生姜葱不断的煸炒,炒到生姜变色再放入各种香料(也有的会把香料包起来直接放入锅中煮,但是我觉得这样没有煸炒出来的香)

4、待鼻子闻到香味加入清水开始调口,依次放入盐、鸡精味精等调料(口味要重一点,也要咸一点,这样卤出来的食材才更香)

5、后放入猪头肉卤一个小时(用筷子能轻轻戳进去就可以了),再关火焖半个小时,即可出锅食用啦(焖半个小时的目的是为了让猪头肉更容易入味)

东台五香猪头肉的制作并不复杂,在制作的时候,调配好卤制是关键,卤汁制作主要就是以香料为主,调料为辅,只需把底料和香料炒香即可,但是却非常讲究细节。这样做卤出来的任何东西都会非常的香。做卤菜必行要有耐心,慢工出细活,做出的猪头肉自然口味好!有想馋东台猪头肉的欢迎咨询江苏山芋腔餐饮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