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美呗参与朗姿医美“天使计划”公益捐步跑

时间:2022-06-15 15:0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11日,一场生动有趣的公益捐步跑活动在成都鸣枪起跑。每一位扫码参与的爱心跑者,都可以为朗姿医美小耳天使基金池进行爱心捐步,每天的运动步数会直接兑换成公益基金。作为上市医美企业朗姿医美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公益合作参与方,美呗医美创始人兼CEO龚连胜来到现场参与启动仪式并分享了他的公益理念。

龚连胜(左一)在启动仪式现场图

      除了公益捐步跑组织方朗姿医美以及米兰柏羽总院以外,国际级运动健将、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10米栏冠军尹靖、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张晓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爱奔跑,为小耳公益助力。


      医美平台公益主张:整合资源助力机构

      美呗CEO龚连胜表示,朗姿医美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医美企业之一,米兰柏羽总院对于小耳再造有顶尖的技术储备和实践操作。美呗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美平台,可以发挥平台属性,为医美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希望通过参与朗姿公益捐步跑深化双方合作,让社会感受到这份善意。

      龚连胜表示,美呗上架了全国两千家医美机构,每家机构的公益都有不同的结合点。“作为医美平台,我们背靠像米兰柏羽总院这样的优秀医院,提供资金和流量,做好平台的责任,这是我的医美公益理解”,“发挥平台的作用就是要服务好医院,不给医院指手画脚,这样的公益更能落地,更实在,”龚连胜说。


      美呗朗姿公益合作  捐款50万元用于小耳再造

      今年5月,美呗医美联合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朗姿医美四川米兰柏羽总院共同举办向美新生·小耳畸形公益救助启动会。美呗联合创始人杜在乾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朗姿医疗小耳天使基金捐款50万元,用于11位贫困小耳畸形患者的救治费用,指定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为承接单位。此后,美呗医美预计将在5年内向全社会征集符合其他公益救助条件的110位患者,共计提供价值1100万元的整形修复援助。

      小耳畸形是指耳廓呈严重的发育不全,无正常的耳廓标志形态。我国每年新增先天性小耳畸形的患者在3000-4000左右。小耳畸形对小朋友的伤害不仅仅是肉体层面的,很多患病孩子由于自身缺陷,表现得相当自卑、不合群。在学校也容易受到歧视和排挤,很多小孩子都表示,在班里,自己就是一个怪物,不敢跟其他孩子接触,通过小耳再造手术则可以极大改善病情。

      即日起,美呗医美APP已经开通公益救助通道。用户下载并登录美呗医美APP可在首页进入详情页申请免费公益救助。


      美呗朗姿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今年2月,医美平台美呗与朗姿医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互助、信息共享、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医美行业标准打造以及医美新赛道开拓六大方面深化战略合作。

(左为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右为朗姿医美总经理赵衡)

      在签约仪式上,美呗CEO龚连胜表示,医美消费者需要的,最重要的是一份保障,朗姿旗下的米兰柏羽、晶肤、高一生等医美机构,在医美市场表现亮眼,不管是医美技术水平,还是售前售后的价值都让人称赞。医美的本质是“医”,美呗主推“严选”的理念,与朗姿的“安全医美、品质医美、口碑医美”结合起来,将提升医美平台美呗的关注度和权威性,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严选医美服务。

      美呗在赋能医美机构业务、联动与医美机构建立数据即时共享端口、品牌建设、公益项目打造等方面有平台优势。“参与朗姿医美米兰柏羽总院举办的公益捐步跑,意味着朗姿和美呗的合作更加进了一步,双方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提升医美企业和医美行业的美誉度”,龚连胜表示。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