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汽车免费送 美呗11周年上演“用户至上”司庆盛典

时间:2022-06-17 17:0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18日,对于众多电商平台来讲,都是一年一度大促销的时机。京东618与淘宝双11成为我国电商行业的狂欢日。与此同时,每年的6月18日,也是医美平台美呗的成立纪念日。美呗于2011年在成都建立公司,至今已经走过11个年头。今年618美呗11周年庆之际,将在全国范围内以“用户至上”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大型福利活动,并致力于提升医美行业美誉度,加快行业规范性建设。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美呗上领取到医美项目折扣,还能了解更多医美科普知识,感受医美行业权威、专业的品牌体验。此外,对美呗的老客户来讲,还能领取到VIP顾客礼盒、参与直播抽取新款上汽通用旗下宝骏KiWi新能源汽车等实在大礼。

上汽通用宝骏KiWi免费送

微信直播抽车,是美呗11周年活动中的一大亮点。美呗与宝骏汽车进行联动,将会在6月30日的直播间内,为幸运儿送上一辆宋茜同款网红汽车——宝骏KiWi(十年免费试用权)。

(图源自上汽通用五菱官网)

上汽通用宝骏KiWi EV是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紧追潮流时尚之作,无论是草莓熊联名还是“来电款”车型的推出,都给年轻用户们带来狂欢。该车型部分外观造型邀请到全球创意总监宋茜设计,车身尺寸为2894/1655/1595mm,转弯半径只有4米,城市出行优势巨大,停车只需占传统停车位的三分之二,对于新手和女生来说格外友好,这也是宝骏KiWi EV的车主女性占比较大的原因之一。

6月30日晚,微信扫码进入美呗直播间,CEO龚连胜将携手神秘主播,为幸运儿抽出上汽通用宝骏KiWi EV,届时还将由知名画手进行定制皮肤车绘。与此同时,美呗还在微博发起#世界这么大不用去也能看#微博话题,联动插画师和网络红人,为KiWi 车型量身定做彩绘图,最终评选出优胜作品。

小耳公益再造免费做

2022年5月,由美呗医美联合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朗姿医疗小耳天使基金、四川米兰柏羽总院共同举办的“向美新生 小耳畸形公益救助启动会”圆满落幕。美呗联合创始人杜在乾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朗姿医疗小耳天使基金捐款50万,定向用于11位贫困小耳畸形患者的救治费用。

我国每年新增先天性小耳畸形的患者在3000-4000左右,耳畸形指的是耳廓呈严重的发育不全,无正常的耳廓标志形态,耳区仅见挛缩,畸形的小软骨团块及异位的耳垂,常伴有外耳道闭锁或缺失。很多患有小耳畸形的孩子由于自身缺陷,表现得相当自卑、不合群,在学校也容易受到歧视和排挤,严重者还会产生心理疾病。

(小耳畸形患者示意图)

6月美呗11周年之际,向美新生小耳畸形公益救助招募行动正在火热进行,美呗医美APP已经开通公益救助通道,有小耳畸形困扰的孩子或者成年人,登录美呗医美APP可在首页进入详情页申请免费公益救助。

谈及缘何助力小耳畸形公益时,美呗医美联合创始人兼美呗公益理事长杜在乾表示,美呗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通过过去11年的努力,已积累较强的技术、资产和人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美呗11周年感恩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

11周年回馈礼免费领

成立11周年以来,美呗一直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十分重视老用户的情谊。618周年庆之际,为坚守美呗的老用户带来了精彩回馈礼。

想不想收到一份VIP顾客礼盒?

一份美呗VIP顾客礼盒包含价值200元的星礼卡,价值540元的AMIRO化妆镜,价值110元的TT梳子以及价值1399的水光绿洲礼盒。除此之外,还将送出一张Nina美学设计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水光绿洲礼盒,该品牌针对亚洲人肤质,具有专研抗老功效性,产品包含医用透明质酸敷料、功效肤护品类以及家用美容仪器。

(水光绿洲品牌图)

除此之外,更有现金满减券和护肤品大礼相送,11周年庆美呗联合全国40城148医美机构推出宠粉月膨胀金,使用1元便可享受满10000减1000、满20000减2000以及满40000减4000优惠券,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还将加赠水光绿洲肤护品礼盒。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