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实力同样强劲 哈弗H6S竟与本田思域同场竞技

时间:2022-05-13 15:3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成熟稳重的80后到正值青春的00后,每每谈起性能车、改装、JDM等等话题,大家都会想起日系的性能“神车”思域,15万元左右的售价,7秒多就能够破百的动力表现,无疑是运动操控界的“经济适用男”。 如果有这样一款中国品牌的SUV车型,可以6.8秒破百与“平民超跑”一较高下,价格同样在13-16万元区间,既能让消费者享受SUV的大空间、高视野和通过性,同时又提供了轿车般的运动驾控体验,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年轻新世代消费者可以拒绝这样的哈弗H6S。


汽车行驶在马路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既然定位于新世代潮跑利器,那么关于“跑”,哈弗H6S必定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传承着哈弗H6多年来营造销量神话的口碑,哈弗H6S是哈弗H6家族首款主打运动性能的SUV产品。接来下我们就来看看,诞生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的力作,专为年轻用户群体所打造的轿跑SUV车型哈弗H6S到底有多香?

实力营造澎湃感官驾控体验

先来看看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哈弗H6S全系标配了弹射起步功能,可谓是将“运动”属性发挥到极致,配合四驱系统协同工作,在起步时提供犹如跑车般的加速快感,着实令人着迷。在运动、经济、雪地、越野、赛道等等七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加持下,哈弗H6S可以满足不同路况条件下的多种驾驶需求,无论是城市起步还是在野外尽情驰骋,运动和操控感始终充满乐趣。

与此同时,哈弗H6S还为年轻用户提供了同级独有的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在赛道模式下打开的排气阀门让车辆的运动值瞬间爆表,配合可以显示功率和扭矩百分比的多功能仪表和铿锵有力的换挡加速感,仿佛一款高性能跑车刻紧握在手中,回眸看看更高的驾驶视野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才想起哈弗H6S居然是一款SUV车型,绝绝子!


人骑着摩托车在路上行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发动机技术方面,哈弗H6S搭载了长城汽车4N20发动机,升级版2.0GDIT涡轮增压技术与优化后的燃烧室和进气道设计,让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2:1。同时,4N20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整机重量同比上一代机型降低10%,油耗降低8%,实现了高效率、低油耗、高性能进阶。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5 kW,最大扭矩325 N·m。

从实际驾驶角度而言,我们不需要深踩油门,哈弗H6S的发动机在1500rpm就能够达到峰值扭矩平台,凌厉快意的加速体验瞬间而至,配合同级独有赛道驾驶模式,顷刻间爆发强大势能。日常游走在城市中,红绿灯起步先人一步;来到高速公路行驶,充足的动力储备让超车变得轻松愉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13/2adddf675b34472d03cee32dd2641a65.png


哈弗H6S的动力表现如此充沛,得益于2.0T发动机的扭力输出表现,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让驾驶者感觉脚下“有劲儿”,要知道哈弗H6S的质量已经接近1.8吨。而东风本田思域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没有哈弗H6S的排量大,但是由于整车质量较轻,所以134kW的最大功率和240 N·m的峰值扭矩表现还算不错,实际驾驶感也比较轻快。但论弹射起步的快感,还是哈弗H6S更胜一筹。


路上的汽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变速箱方面,哈弗H6S搭载了一台综合效率达到95.6%的第二代7DCT双离合变速箱,通过采用低泄漏液压控制系统大大改善了液压系统效率低、响应慢的问题。配合哈弗H6S所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起步需要更强的抓地力,还是高速转弯时的行驶稳定性,亦或是在野外进行越野脱困,整体的行驶质感都堪称优秀。而思域车型仍旧使用本田比较传统的CVT无级变速箱,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平顺性有佳,但是动力瞬间爆发不够充足。


汽车在公路上行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师级运动调校无惧前方挑战

说了这么多哈弗H6S的技术特点,那么它在实际驾驶中又有哪些过人表现呢?相较于纯SUV版本的哈弗H6,定位于轿跑SUV的哈弗H6S将整车悬架姿态重心下降10mm,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额外匹配了前后稳定杆,在日常驾驶中能够提供足够舒适的乘坐感,同时车辆在加速、制动、高速转弯时,车身姿态更平稳,转向控制更精准,灵敏度更高,悬挂系统提供的侧向支撑力也更强。


公路上的汽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得不说,哈弗H6S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打造出运动满满的细节,同时以6.8秒破百的实力诠释运动与激情,无疑是在13-16万元售价区间的轿跑SUV天花板。此外,哈弗H6S还提供了1.5T DHT混动版本,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与2.0T车型共同打造哈弗H6S产品线的“双剑合璧”,为年轻时尚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