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多举措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8 06:3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乔庄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是精准摸排。结合当前主要工作对全常住人口的基本信息、住房状况、农业生产及务工经营状况等信息进行精准摸排,网格员在各类信息的基础上进行精准入户排查,对各村辖区范围内的商超、门店、工厂等进行排查,真正做到全方位排查无死角摸排。

是科学防控。通过发布权威疫情防控信息,推送科学防疫知识等,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从严从紧、群防群控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乡综合执法队对辖区集市进行清理,加大对公共区域管理,杜绝人员扎堆聚集。

是督查问效。纪委牵头,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各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